Exanimo

后生缘,恐结他生里。

[宇霖]12.10份激情创作

瞌睡太多,总是把睡前小甜饼当成晨间小甜饼😂

喜欢奶派~

种狗养肉:

12.10份的激情创作


内含超话小可爱们的脑洞还有狗子自己的脑洞~


本片激情创作从头到尾通篇下来都是虚构!!!!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ACTION“咔~”


 


①所谓的后视镜


 


“孟霖,那我开始拍咯~”


“好。”


调整了自己的姿势好让卢彦泽拍视频,孟霖还是忍不住往后视镜看了一下。看到自家小孩头一点一点的在钓鱼,还是没忍住,从嘴角溢出了一丝藏不住的笑意。那家伙,明明一个星期前早早说好会一起去花莲,昨晚还激动地半夜都不睡,都激动了一个星期了还这么亢奋,果然是年轻啊。


“吼,孟霖!你不是说要高冷霸气一点的嘛,笑成这样一点都不ok啦!”


“嘘!”孟霖转头冲着彦泽嘘了一声,右手食指竖在唇上做了一个安静的手势,“小声点啦,他昨晚两点多还在闹!不要吵醒他了!”


卢彦泽听话闭嘴摆弄着手机看刚刚录下来的东西。短短的一分钟视频杨孟霖怎么能笑得像打翻了的蜜糖罐一样,即使用拳头遮住了嘴角,可是眉眼弯弯的样子能骗得了谁啊!不行不行,这样下去,柜门要堵不住了。


然后粉头很心机的只截了前面的十几秒发到ins上面。


放下手机乖巧坐了一下,实在受不了孟霖一直看后视镜笑得傻逼的模样,彦泽说了一句“专心开车”之后就暗戳戳地打开了双超。诶嘿,作为粉头他要看看双超的小可爱有没有什么需求~


 


 


②粉头:明明是三个人的场景,我却不能有姓名


 


粉头婆(粉头的老婆简称粉头婆)看着摄像头里面三人的构图,对着那边摆造型的几人喊了一声:“要拍了喔~1~2~3~”


“咔嚓!”


“好了吗?”卢彦泽跑过去女朋友那边,拿过相机翻看刚才拍照的成果,“柏宇,你能不能看镜头啦!拍出来你都是盯着杨孟霖的,你看那么久不会腻喔?!”


那一头早就蹭到了孟霖身边的施柏宇腆着一张大脸:“不!腻!”然后看到孟霖抬手想要帮他理头发的样子,挂着满足的笑容眯起了眼睛。


“。。。。。。”卢彦泽感觉头顶一排乌鸦飞过,正想吐槽那不要脸的施某宇,就被自家的女朋友顺毛似的拍了拍背,立马回应了一个灿烂的笑靥,然后转头便走过去边对着那边腻歪的一对狗男男耐心讲:“再拍一些,施柏宇这次你要看镜头啦!”


“好了吗?来咯,1~2~3~”


“咔嚓!””


“杨!孟!霖!”跑过去看照片的卢彦泽大叫着翻了一个白眼,“你们两个敢不敢给我一起看镜头!”


这么痴缠的照片还能放出去吗!


一边捂嘴偷笑的粉头婆看着自己炸毛的男朋友笑得开心,“没关系啦,你到时候做一些处理不就好了,比如头糊掉什么的,这样更好玩啊。”


粉头看了看那边马上就黏在一起的两个人,一边泄气地把相机又递给了自家女朋友,“好吧,反正我赌柜门已经堵习惯了......”


回去那边照相的彦泽脸臭臭的蹲了下来,你们就对视吧对视吧,超级大粉头我堵不住柜门算我输!!!


 


 


③杨大爷:听说有人叫我杨从心?


 


“我预定了三间房,我喝彦泽一间,然后你们刚好一人一间。”


粉头婆话音一落,上完洗手间回来的柏宇就好像被施了定身术一样定住了,不是应该夫夫双双把房归吗?


“咳咳,”奶狮派清了清嗓子,“我习惯了两个人睡,我还是......”


粉头彦泽忙不迭打断了他:“你住学校宿舍的跟谁习惯两个人睡~”


“嗯......”怎么办怎么办,施柏宇额前都渗出了汗珠有什么借口能够让他毫无痕迹般合理的跟孟霖一间房?


“我......怕黑!对!我怕黑!”


“啧,”这么掰咖的理由都想的出来,粉头砸吧砸吧嘴斜眼看着自乱阵脚的施柏宇,“又不是不能开灯,啊你开着灯睡就好了嘛!”


孤军奋战的施柏宇急得面红耳赤:“我......呜!”


说是去了买东西的杨大爷把手上的热可可塞到了自家小朋友的嘴里,然后牵起自家小朋友的手往房间走,只是走了没两步他就停了下来,好像突然想起什么东西一样转过身对着粉头两公婆:“喔对了!为了不要浪费社会资源也为了实现共有资源的合理利用,我已经退掉了一间房了。今天一天大家都累了吧,那就晚安咯~”


然后头也不回的拉着自家乖巧地嘬着吸管的小朋友回房间了。


一间房。


 


④明天你开车+房间隔音不错=你真的不要吗?


 


瞄了一眼又巴在了浴室门边,光明正大又暗戳戳地瞅着自己的施派派,孟霖打开了牙膏盖挤牙膏。


“过来刷牙。”


“啊~呜嗯。”


就像马戏团里训练有素的小狮子,施派派趿拉着脚上的一次性拖鞋,啪嗒啪嗒地小跑到杨大爷的身后,两只爪子“咻”的一下环上了驯兽师霖的腰,对着驯兽师递过来已经挤好牙膏的牙刷张开了嘴。


“明天你开车喔。”


“嗯嗯。”


杨孟霖往后惬意地依靠着,让人安心的温度隔着两层薄薄的浴袍从背后传了过来,欲罢不能地欣赏着自己百看不厌的下颌线,伸出尾指揩去了小朋友往下流的牙膏沫沫。


“好安静呢,真舒服。”舒展着身子靠着施柏宇的杨大爷像一只慵懒的大猫,纤长的睫羽盖在半阖的眸子上,眼里蕴含的流光仿佛揉碎了漫天的星辰,“隔音不错,今晚能睡好。”


待两人都洗漱完毕躺在床上的时候,杨大爷侧身撑着头,浴袍的领口松松垮垮的,泄出了一大片含苞待放的春色,他看着规规矩矩缩手缩脚挤在床的另一边的施某人,意味深长地挑高了眉尾:“你怎么躺的那么远?”


施某狮飞快的瞥了一眼身侧荷尔蒙爆棚的自家驯兽师,喉头上下一动,“咕咚”咽下一口并不存在的口水之后,“你今天已经很累了,然后明天也会很累,我......我不能乱来!”然后又飞快地转过了头,像站军姿一样躺在床上,强迫自己数着天花板上面密密麻麻的蓝色格子到底有多少个。


“诶~”孟霖扯了扯身上宽松的浴袍,本就软绵绵的浴袍只靠着腰间的一根细带岌岌可危地连着两端的衣襟,交叠的双腿上下换了一下位置,移动的时候那在健身房里锻炼出来的坚韧有力的小腿线条强势地宣示着自己的存在感,小腿的肌肉一鼓一鼓的,似是隐藏着无限的力量。眼看着施柏宇的眼珠子已经黏在了自己的身上,可是手脚却还是好像被什么无形的东西禁锢住了一样,一动不动的,明明小臂上的青筋都隐隐地冒了出来。决定再加一把火的孟霖竖起一条腿,一手把领口扯得更开,一手做扇子状扇着,“暖气好像开的有点高喔......”


施柏宇望着自己玉体横陈的爱人只觉得嗓子眼干的快要无火自燃了,想要扑上去,却又忍耐着想要看到更多。


可是这下杨大爷不干了,他伸出一脚踹向床的那一边的施柏宇,“真的不要?”


还没等杨大爷的jio收回去,饥渴的大狮子就眼疾手快地圈住了精致骨干的脚踝,像水里的蛇一样欺身覆上杨大猫性感的身躯......


 


排排坐的派尼尼们睁着buling~buling~的卡姿兰大眼睛:然后呢然后呢!!!


小清新本清新的狗子:然后?然后就喵喵叫了啊~躁动的春天夜里的那种~(*/ω\*)


 


⑤派尼尼:啊啊啊啊啊啊,情侣白T!!宇霖赛高!!!


散发着单身清香的大白T:呵!天真的人们啊......是谁导演这场戏~在这场孤单的独角戏里~


 


“孟霖~起床了~八点了~”


睡得迷糊只睁开了一只眼的柏宇一看到手机上的时间立刻就清醒了,翻身软声软语哄着自家昨晚累狠了的杨大猫起床。


“嗯?好。”


两人迷迷糊糊的快手快脚穿上了昨晚一时兴奋扔成了一团的衣服,终于赶在了八点半的时候和彦泽两人准时汇合。


只是大粉头看看孟霖身上的黑白条纹衫,又看了看柏宇身上皱巴巴咸菜似的白T,他选择了闭嘴不说话........跟在捂嘴偷笑的自家女朋友身后眼不见为净的一起做上了后排。看双超里的小可爱们都说的是什么!说他不应该在车里而应该在车底!!委屈兮兮的大粉头枕在了自家女朋友的大腿上,哼唧哼唧的寻(发)求(i)温(n)暖(s)。


 


 


⑥拥有你我的世界才能完美


周董:哎哟~不错喔~


 


小货车平稳地在高速公路上疾驰,车里一时四下无声,安静得只听得到皱巴巴的咸菜白T发出的属于单身狗无声的哀鸣。


孟霖掏出手机捣鼓了一阵,然后周杰伦那特别的嗓音在车里流淌了开来。


“有太多人太多事
夹在我们之间咆哮


可是你不想一直走在黑暗地下道
想吹风想自由想要一起手牵手
去看海绕世界流浪


未接来电没留言
一定是你孤单的想念
任何人都猜不到
这是我们的暗号


别离开身边拥有你我的世界才能完美
我想要的想做的你比谁都了
你想说的想给的我全都知道


别离开身边拥有你我的世界才能完美”


一曲结束,两人心有灵犀的对望一瞬,随即马上分开,一个专心开车,一个低头捣鼓手机,只是车上的空气从两人对视的那一瞬开始就已经变得黏黏糊糊的,让在后面躺着的彦泽好像


感应到了什么不对似的再也睡不下去。


想要翻来覆去,看到阖上了眼闭目养神的女朋友,彦泽忍住了,干脆就刷起了ins。


这一刷可不得了!!!


看他刷到了什么!!!


杨大爷竟然炫耀似地po上了他家男人开车的短视频!!!


货车当赛车开!!什么鬼这炫耀的语气!!!


还有这BGM!!!


是什么东西!!!


这是官宣的节奏???


怎么办怎么办,赌柜门的重责大任突然变成了一座五指山,重重地压到了一号大粉头的身上。


内心有些焦躁的粉头一边刷着两人的超话一边想着要发点什么什么转移派尼尼的注意力?


诶?!


当粉头刷到超话里一张粉丝把自己p没了的一张图片,他灵光一闪,将那张把他p没了的图片下载了下来,然后吭哧吭哧地去掉了水印还加了一些贴图,又在自己的ins上发了出去。


当粉头再次刷新超话的时候,满意的发现派尼尼们注意力都转了一大部分到“彦泽逛宇霖双超”上,他激动地流下了两道宽面条泪。


粉头OS:我这柜门堵得我容易嘛我~~~ㄟ( ▔, ▔ )ㄏ   


 ————————————


今日份的杨大爷霸气威武


施派派你就原谅我把你写的这么奶吧~


BGM周董的《暗号》


为了更甜一些我把歌词的顺序改了改


今天份的激情创作简直是磨难重重


首先是今天下午调试的时候验出了几百个bug


一直无法专心工作


脑子里的脑洞还有各种细节糖就像凌乱的毛线团一样


把我缠在了中间


脑子里的东西多到涨得发疼


然后突然改完了一个bug再一刷


只剩下十二个了!!!


狗子如愿以偿的准时下班了!!!


在花园里跑了四圈


勉强理了理脑子里的东西


回家发现我要帮我弟做英语作业


电影报告......


然后我又开始噼里啪地敲键盘


誓死要在十点开始今日份的激情创作


开起飞快的手速


终于在十点又过了几分钟的时候搞定了电影报告!!!


手心都湿漉漉的了!!


洗了个手


然后坐在电脑前搓手手开始激情创作


终于赶在了今天结束之前完成了!!!!!


简直感动天感动地!!!


亲爱的派尼尼们新年快乐~


PS脑洞向的[宇霖]货车司机X搬家主人cosplay小破车你们就忘了吧


狗子是小清新本清新了


晚安安(づ ̄3 ̄)づ╭❤~


 


 


 


 


 





 



评论(1)
热度(46)

© Exani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