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nimo

后生缘,恐结他生里。

我爱你,是藏不住也不想藏的小动作。

  

  “嗳,嗳,施柏宇你不要离我这么近!”

  杨孟霖一边换着活动的‘浴衣’,一边躲避着施柏宇无处不在的眼神,耳根悄悄的映红了一片。

  “干嘛害羞啦,你哪里我没有看过。”

  施柏宇越发得意的凑上前对着某人耳根不着痕迹的呼出一口气,果然看见杨孟霖“嗖”的一下闪得老远。

  “你在胡说八道什么!”杨孟霖脸颊爆红的揉着耳朵怒瞪着施柏宇。

  队长谢毅宏看着还在后台就开始放闪的两人默默的撞了一下早已熟视无睹的卢彦泽,“我真是同情你,平时带着他俩你辛苦了。”

  卢彦泽从容的系好腰带抬眼看了下一在一起就会腻在一起的施柏宇和杨孟霖,笑的一脸老父亲般从容淡定。

  “好啦好啦,不闹你了。”施柏宇也换好了衣服,走到杨孟霖身前帮他整理好歪歪扭扭的衣领。

  还有一段时间才上台,穿着好的四人找了条沙发坐了下来。

  杨孟霖敏感的觉察出施柏宇心情其实并没有很好,他知道前一段时间因为在台南拍摄,施柏宇曾度过了一段非常非常低落的时光,尽管他从每晚临睡前照例的视讯中看得清清楚楚,可施柏宇不愿意讲出来,他也不会去问,只是会时不时的讲一些自己身边发生的好笑的事情去逗他,因为他知道每个人或者说每个演员都会经历这个过程,敏感如施柏宇更是需要一个漫长的成长,而这些不是任何人能帮他走出来的,只能靠他自己,他只需要传达给施柏宇他会一直在他身边,不论发生什么他都会陪着他往下走,这就足够了。

  “今天好热哦,彦泽等下活动结束一起去吃冰吧。”杨孟霖越过了陷入沉思的施柏宇,笑着去喊在一旁划着手机的卢彦泽和谢毅宏。

  粉头突然被cue,立马心领神会的看了一眼不在状态的施柏宇,“好啊,我们好久没有一起出去玩了,等下结束了我叫少瑜一起,我们志宏排球队真的好久没聚了嗳。”

  “干嘛越过我,不叫我是怎样。”眼看着杨孟霖越过自己去约卢彦泽,某人傲娇的小脾气立马涌了上来。

  看到终于回神的施柏宇,杨孟霖笑的更欢了,“我和你还分你我吗?我在你就会在,我干嘛要多此一举。”

  就算是早已身经百战的卢粉头,此刻也不免牙酸的投去了一双白眼,没想到杨孟霖安抚起人来这么腻歪,偏偏还有人就是他这一套。

  施柏宇果然听完后莞尔的笑了起来,看着那双像盛着星河般澄澈的眼睛看着自己,即使有在多的低落此时也都抛诸了脑后。

  “不过我晚点还有拍摄,可能赶不上一起吃冰了”想到这施柏宇失落的皱了下好看的眉头。

  杨孟霖刚准备安慰他工作重要,可还没等开口,某人突然又坏笑着歪过头趴在自己耳边说道,“其实吃不吃冰不重要,我更想吃你。”

  “靠北,施柏宇你不要得寸进尺!”感觉安慰别人不成却好像给自己挖了个坑的杨孟霖登时涨红了脸的逃去了谢毅宏旁边。

  上台前的小插曲让大家同时都感受到了彼此间的情意。

  活动也进行的很顺利,难得一向害羞的杨孟霖,这次在台上竟然变得又主动又勇敢,甚至还在不经意间露出了吃错的小表情,施柏宇心里暖暖的同时也知道他其实是因为自己情绪不好在故意分散自己的注意,感受着身旁这个还是一害羞就会不由自主的把自己当浮木的人,他真想现在就狠狠的把他揉进怀里。

  还好在这个茫茫人海中,是他遇到了杨孟霖,想到这么美好的人现在是属于自己的,未来也要和自己携手走完余生,施柏宇心中就涨满了幸福和得意,所以他特意选了带有彩虹手链的粉丝上台,他真的很想让所有人都知道他的爱人有多优秀。

  短暂的相聚很快结束,施柏宇随同工作人员率先离开,杨孟霖三人一同离开。

  “嗳杨孟霖,你今天喝假酒哦,那么主动”活动结束后,卢彦泽三人走在路上调侃的说道。

  “你还不是,干嘛把我推回去,不是说好要帮忙掩护的吗?”想到在台上被卢彦泽毫不留情的推回去,杨孟霖就觉得又尴尬又害羞。

  “还不是看你盯着你家派派眼神太露骨,柜门都不想给你堵啦。”

  “是啊是啊,你们两就不要老难为我们经理彦泽了,很辛苦好不好。”谢毅宏适时的也站出来打趣道。

  “谢毅宏你不要给我瞎说哦!小心我剃你光头!”

  三个人笑笑闹闹一起去吃了冰,杨孟霖一直到天黑才回到家,冲了澡穿着睡衣跟欢欢喜喜玩了一会儿就听到有人在敲门,拉开门就看到黑着脸的小狼狗站在自家门口。

  “靠北!你干嘛这么晚跑过来,我爸都已经睡了。”

  “那正好!”施柏宇推着杨孟霖一进屋就将人推进了卧室,顺便反锁了门,将一对瞪着好奇大眼睛的欢欢喜喜锁在了门外。

  “施柏宇你这是要干嘛?干嘛摆一张臭脸。”杨孟霖不明所以,此时看着施柏宇的样子,背后也不禁出了冷汗。

  施柏宇也不回话,一把将人推到在床上就开始解杨孟霖的睡衣,埋着头就吻住了那一开一合的嘴唇,手也伸进了睡衣底下。

  “唔...施柏宇你疯了!我爸还在隔壁!”杨孟霖嘴一得空就压低声音的叫道。

  明明今天分开的时候还好好的,这是怎么了?难道是工作上出了什么问题?一想到自家小狮子最近的低落,杨孟霖也不再阻止,反而伸出手回抱住情绪异常的某人,一直任他‘啃’够了自己冷静下来。

  “所以到底怎么了?”杨孟霖轻声问道。

  “你干嘛穿浴衣拍那种照片啦!”某人一脸委屈。

  “???什么照片?”

  “就是坐在那里叉开腿的那张!”

  施柏宇越说杨孟霖越迷糊,那张照片怎么了吗?很正常啊,那不是活动要求穿的吗?

  看着一脸懵的某人,施柏宇越加委屈,“你就不怕走光吗?万一被人看到什么怎么办!”

  “!!!......所以你都是在气这个??”

  “这很严重好不好!你只有我能看,别人都不许!”

  “施柏宇你这样很幼稚嗳。”杨孟霖简直哭笑不得,原来他担心了半天,施柏宇竟然是为了这件事在闹别扭。

  “我不管!以后都不许再穿浴衣啦!”

  “所以你是吃错咯?”

  “对!很吃醋!你干嘛笑啦!”想到自己忙完工作才去看ig,一看到那张照片整个人都不太好的黑着脸就跑来找杨孟霖,施柏宇有些难为情的把头埋在了枕头里。

  “谁让你说要做蛋饼给别人吃的!”杨孟霖得意的扬扬眉。

  “好啦,我保证以后我都只做给你一个人吃,你也保证不许再拍‘露骨’的照片!”

  “成交!”

  杨孟霖说完笑着一个翻身压在了施柏宇身上,缠绵的吻住了那还在因为吃醋而嘟起的唇瓣。

  一个不带任何情*欲*的吻让两人都安静了下来。

  “柏宇,其实我想说你不需要什么都自己扛,也不需要太勇敢,更不需要让自己变成熟,因为你累的时候我也会替你扛,也可以很勇敢,所以不管你什么样,也不管发生什么,你只需要做自己,我会一直陪着你走下去。”

  望着杨孟霖亮晶晶的眼睛看着自己,说着这么感性的话,施柏宇眼眶泛上了潮红,他紧紧的将爱人拥进怀里,“孟霖,谢谢你让我爱你。”

  “傻瓜,我也要谢谢你让我爱你。”杨孟霖看着打开心结的施柏宇,深情且认真的回道。

  “所以,今晚能收留我吗?”

  “??”

  中计了?

  还不等杨孟霖回答,某人已经驾轻就熟的脱鞋脱衣掀开被子。

  “嗳?施柏宇你还没有洗澡!”

  “拍摄完已经洗好啦!现在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施柏宇一把将人拉进了被窝。

  (门外的喜喜瞪着大眼睛在门口不停的打着转,“欢欢姐姐,爸比会不会有事啊,今天爹地超凶哦”

  早已习惯的欢欢默默的跑过去叼起喜喜的爪子,“喜喜你以后就习惯了,不用担心,爹地很爱很爱爸比的。”

  “知道了姐姐,那我们快去睡觉吧,不要吵到他们和爷爷。”)

  美好的夜晚开始了,而那将是不能言说的秘密......




这么开心的日子,一篇激情短打送给一直默默等着我的宝贝儿们
快乐嗑糖,脑洞大开,切勿上升真人哦!
在此要特别感谢今天的粉头彦泽,在我心中你就是优秀本秀,爱你不含糊!


评论(7)
热度(90)

© Exanimo / Powered by LOFTER